幸福簡介

icon.png幸福農莊簡介



『幸福農莊』位於近山卻不深山的台中後花園--新社區,鄰大甲溪畔,俯瞰山嵐水澗,擁有新社最美最天然的山水美景。整座園區約五公頃 (15,000坪),海拔500~700公尺左右,園區蓊鬱蒼翠,氣候清爽宜人,山頂如坐五指山,山巒溪景一覽無遺,晴雨雲霧各有不同風韻。

allsn.jpg

  此外,園區種滿了幸福的植物,台灣欒樹、九芎、竹柏、五葉松、桂竹林、櫻花林、梅花林、相思林…等林相豐富,冬末春初時節,百花爭豔、繽紛浪漫。初夏則結實壘壘,有梅子、李子、桃子還有咖啡等等,充滿了鮮活的陽光滋味。這裡更是鳥類昆蟲棲息的天堂,有數量繁多的保育鳥類、老鷹、蝴蝶、蜥蜴、甲蟲及螢火蟲等,是最生動的自然教室與生態寶庫,也請您別害怕,這篇山林本為牠們的家,我們要享受牠、尊敬牠並且守護牠。

 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畝田,都有一座山,您不必在心中幻想、在腦中盤旋,只要您願意起身前來,立刻就可以擁有這一座青山綠水、這一方有情天地,任您遨遊、任您捻惹、任您歇息、任您逍遙。沒有刻意的人工雕琢、沒有豪華的水晶吊燈,遼闊的星空、沁涼的山風、竹林斜月影,是這裡最美的裝飾;蟲啾、雞鳴、鳥啼、蛙叫,是這裡最悅耳的音樂。

如果您也鍾愛~~看青山夕陽、望平野星河、觀雲霧煙雨;如果您也喜歡~~簡單純粹、自然原味。那麼,幸福一直在這裡~~等您來擁抱!

★新社第一美景! ☆360度環景休憩區~戶外景觀餐廳,可俯瞰新社大甲溪山水美景~

新社幸福農莊是一家新社民宿,新社民宿首選,一直在這裡,等您來擁抱,新社幸福農莊民宿推薦給您。



img01.jpg
被山水雲樹包圍的幸福農莊r景觀餐廳
img02.jpg
坐在餐廳景觀台可遠眺大甲溪之美
img03.jpg
開放式的巴厘島風格餐廳,親身感受異國風情



icon.png健康生機料理



森林自然蔬食 健康有氧

  座落於幸福山頂的巴里島式風格餐廳,耗資八百萬鉅資以實木手工精心打造而成,保留自然山林的原味,散發粗獷豪邁的氣息,洋溢熱情的南洋風情。360度環景視野可俯瞰大甲溪及新社、東勢、太平、南投國姓等群山美景。

  整座山區種滿各種蔬果及野菜,主人堅持不噴灑農藥,以自己要吃得健康的心情來款待到訪的每位朋友。以當地當季的食材烹煮健康美味佳餚。


icon.png祈願樹森林景觀餐廳餐飲資訊



幸福森林景觀餐廳~


森林套餐以當季新鮮現採的蔬果及當地的食材入菜,滋味特別清甜可口。團體活動可先預約幸福士官長酸白鍋及各式麵食、小菜吃到飽,享受有別於都市的自然風味幸福料理。


【用餐時間】
午    餐: AM 12:00~14:30
下午茶: PM 14:30~17:00
晚    餐: PM 17:00~19:30


新社民宿好選墿 誠摯歡迎您 ~~



img04.jpg
幸福農莊依山臨溪,擁有新社最美山水畫
img05.jpg
以大甲溪為界,左望新社區、右瞰東勢區,山河大景獨享
img06.jpg
享受桐花遊的樂趣



icon.png住宿資訊



溫馨森情 幸福民宿


幸福農莊是採用加拿大進口原木興建的歐式木屋建築,優雅的造型融入後山綠意盎然的美景,散發自然悠閒的浪漫。眺望遠山美景,幸福就在眼前。

● 夜遊活動:
有機會看到松鼠、竹雞、貓頭鷹、果子狸…等動物,每年的四至五月更有滿天飛舞的螢火蟲可觀賞。

● 賞花活動:
每年冬末春初花開季節,櫻、梅、李、桃、杏等繽紛綻放,幽徑賞花最浪漫。四、五月油桐花開滿整個山頭,俯瞰青山白雪,忘卻塵世煩憂。

平日住宿升級=>提供貴賓級的服務
住宿附自然山林美味中式、早餐,提供雙人房、四人房、八人房、十人房


台中新社民宿好選墿 誠摯歡迎您 ~~

img07.jpg
『詩歌草堂』像座落森林的教室,有詩文和書法,也可作為會議廳及教室
img08.jpg
『詩歌草堂』裡頭收集詩人葉莎的數首詩句
img09.jpg
幸福農莊的『醋工部』自產自製的梅露、梅醋、樹葡萄露、樹葡萄醋等



■ 服務項目

● 幸福四季行事曆:
1~2月 -- 櫻花開
2~3月 -- 杏花開
3~4月 -- 桃花開
3~4月 -- 梅子成熟了
3~5月 -- 雨後春筍多
4~5月 -- 螢火蟲來囉
4~5月 -- 油桐花開
6~7月 -- 蝴蝶飛滿天
12~1月 -- 梅花開

● 幸福團體活動:
※ 脆梅教學(三~四月):每人材料費250元,含瓶子、新鮮現採梅子,醃製完成帶回家慢慢品嚐,回味無窮。
※ 螢光夜語~~幽徑賞螢 (四~五月):免費
※ 山上採挖桂竹筍(四~五月):現場新鮮價
※ 夜遊探險~~森林驚奇 (全年度):須先預約

● 附停車場 :
※ 整座山約五公頃、林相繁多、生態豐富
※ 觀山河大景、親近大自然、拈花惹草、呼吸鮮氧

   ^ 
TOP